close








http://blog.pixnet.net/allencolor/post/6765801



無意間看到之前寫的網誌

剛好是一年前的今天


7月27日




過了一年了阿,好快。



看著自己曾經寫過的東西

就好像看到了以前的自己

好快樂好單純

對未來充滿自信希望,

絲毫沒有沒有半點猶豫困惑

愛情的力量

真的好大



這時候,連做夢也是笑著的吧。








原來,

感情是這樣阿

不管再怎麼樣有心機的人

不管談過幾百次戀愛

一旦遇到了真正喜歡的人

我們還是把全部的自己交了出去




青春真美

愛情真好










你說我看完會不會難過?

其實已經還好了。




只是走過了一條路

只是換過了一場幕

只是做完了一場夢

只是夢醒了得要走






承諾最浪漫的地方

就在於它無法實現但我們曾經以為可以。



而當一切的一切都像個玩笑般只差在他不會煙消雲散

我們會知道這還是很重要的雖然日後聽起來格外辛酸

但是如果說都不肯給承諾我不知道那是怎樣絕望的愛

透過那時的敢於承諾

我知道這次是我第一次這麼愛著一個人

一想到這裡

當初那些承諾有沒有實現,對我來說其實已經不重要了




我們要在一起很久喔

我們就算沒有再一起了還是要當很好的朋友喔

我們要去看好多風景吃好多東西

我們要一起歡笑一起哭泣

我們找時間再來一次這個地方好不好




真美好不是嗎?





是我們一直以來都搞錯了

承諾從來都沒有實現的必要。



因為承諾並不是在承諾未來

承諾是在承諾當下

承諾是試圖用言語把現在拉成永恆




所以

承諾對我來說是可笑而偉大的




你知道那對一個願意真正負責任的人來說

是需要多大的勇氣阿。









2008年7月27日的現在

沒有人讓我騎車載

沒有人把頭微微靠著我的肩膀

沒有任何人的模樣占據著我的思緒

沒有任何人讓我在意



但那又如何?



如果說

我曾經因為有人愛我而變得無所畏懼

為什麼沒人愛我的時候我就必須變得膽怯?

我一定要有人陪在身邊嗎?

我不相信

我不相信我本身沒有力量


我知道自己不只是這樣

我要證明給我自己看





如果沒有任何人讓我在意

那我就去在意所有的人

如果再也沒有一個人能讓我這樣愛著

那我就去愛著所有我接觸到的人



這樣一來



雖然只有我一個人

就算只有我一個人




我還是

要把每個經過的地方都變成彩色的。





你相信我做得到嗎?




而事實上答案是什麼

我並不在意了

我也不在意別人怎麼看我了

這次,

也就是一年後的我

我不再需要一個人陪在身邊才能這麼有自信了





因為我知道我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