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夢嗎?

風一直不斷的拂過草原。



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我們並肩看著同個風景

如果閉上眼,夢會消失嗎?


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我居然牽著你的手

如果放開手,夢會醒來嗎?




那個晚上我突然懂了

我知道青鳥的故事是真的

我知道原來我要找尋的人

一直在我身旁

然後

我很慶幸自己沒有錯失掉

我很高興,真的高興




一度以為再也無法去愛人的我

發現原來還是有人

可以讓我專心而執著的去付出

原來緊鎖的心門

鑰匙就一直被你好好的收著

跟你有一搭沒一搭聊著的我

眼眶變成了水族箱



於是呢

我真的很喜歡妳呢。



喜歡載你騎車四處遨遊

喜歡你的頭微微靠著我的肩膀

喜歡你的模樣偷偷佔據著我的思緒

喜歡在你眼前的這個自己

喜歡跟你說著些有的沒的也許有些幼稚的話

喜歡看你臉龐綻放出的每一朵微笑



我們把經過的每個地方

變成彩色的

然後我變的不再害怕 

然後我變得不再悲傷

然後我不再在意別人是怎麼看我的了

因為我知道

我有了真正在意的人

你知道嗎


你就是我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