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上來台北

參加了台藝大打開當代工作室的讀書會

遇見了許多很有個性的人哪

蠻姊榜哥天天小蘭姐還有超多記不起名子的(但我都記得臉)

每個人圍坐在小方桌前聊天喝台啤的感受真的愜意

無意間我跟汪韶聊到我想畫畫

於是大家就很開心的(?)決定隔天要去寫生

為什麼有個問號呢?

是因為在台藝大寫生對台藝人來說真的是一件很張揚又羞澀的事情啊!!!

但是我不一樣

我是輔大生,所以不用擔心會遇到認識的人,哈哈!



結果 第 二 天


登登


我在寫生的時候遇到小卓啊!!!!!!



所以說果然話不能說太死,而人不能高興得太早

寫生的時候被撞見真的是有點不好意思

有一種全裸然後被看光的感覺

恩,有畫面,不大舒服,所以換話題。



為什麼我必須和台藝大說抱歉呢?



答 


案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

各地廣大的台藝大的同學們我很對不起你們

你們熟悉的台藝校園都已經夠小了

結果被我畫成這樣

如果沒有那個OUR跟M

我看你們八成會以為我是在畫台中公園或是歸綏公園


不過呢


無論如何這是我第一次寫生

也是我第一次畫油畫啦。


雖然我不會調色

想要調什麼色偏偏都調不到

筆也是拿起來給她漫無目的的亂刷

刷到是美術老師的小蘭姐都快要生氣看不下去了

整個就是三歲小孩的畫法阿XD






我只能說寫生超青春

然後畫油畫的感覺


超 爽 的



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以前的畫家會拼命打工然後把錢全部拿去買顏料

那就跟窮人一拿到工資就把錢通通拿去買麵包是一樣的道理

已 經 完 完 全 全 跟生命相連在一起了阿!!



雖然說我畫得很不像是寫生啦

當天的氣候最好是紫色的建築物最好是照出紅色的

後面最好是有小森林樓梯最好是像黃土高原一樣的感覺啦

又不是敦煌莫高窟這樣舞蹈系最好是能在上面學跳舞厚

而且右後方綠色的那坨樹有點莫名不知道打哪來(自以為自己是雲嗎?)

不過,咳咳

我還是以台藝大為範本我想這應該勉強還是可以看得出來

說實話

拿油畫給我這樣的素人來畫真的是有點浪費


總之呢



嘿,汪兄弟謝啦

要不是你邀約,我大概只能在家拼命看越獄風雲第二季

而且還幫這個門外漢準備一大堆工具(顏料阿畫架阿之類的)

還有教我基本調色技巧的蠻姊,我會記得三原色是紅黃......

嗯?是綠還是藍?還是紅綠藍

完了!!我又忘拉 囧

也謝謝小蘭姐交我幾種有用的畫法雖然你畫好快我有點看不懂他們的差別

還有傑兄你的平塗真的很厲害,那個倒影我傻眼

然後大不點在旁邊一起聊天也很開心

下次你也一起來寫生啦快點快點

然後再過一年我就會去你們迎新XD



正所謂人生人生

人不寫生哪算人生,人一寫生不枉此生

第一幅很幼稚沒關係

再來10幅20幅,總有一天會進步的吧。

接下來我會努力當個好素人畫家的!



還沒畢業的人

看到這篇趕快找朋友寫生去,快點,明天就去!!



這個社會需要熱寫!

讓我們一起來寫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