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破了一切

不再去追尋什麼.


快樂就快樂吧

痛苦就痛苦吧

寂寞就寂寞吧

蒸發就蒸發吧


無止盡的追尋勢必導致某種程度的落寞

我想這應該不是我想成為的那個自我


原來

一直以來

我都只不過是想

試圖證明自己本身的優秀與完美

同時也試圖證明跟別人有所不同罷了




即便我做到了那又如何

而我做不到那又怎麼樣

我的生命是因為這種東西而存在的嗎

也許有吧

但應該沒那麼多


我只是想活著

我只是想快樂

我只是想有很多回憶

我只是想和更多的人相遇

我只是想做著許多想要做的事情


就是這麼簡單吧.





我沒有灰心





我只是想放下

我只是想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