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一天一天一天

天天過著睡過頭而且單身的日子

一樣一樣一樣一樣

樣樣都有興趣卻都做不好的自己

我要如何繼續下去


是該相信未來,還是這樣想太不切實際

又犯了過於矛盾的病。


謹慎是我的好處,卻總是讓我痛苦

像隻被車撞過的貓不敢走路

是在描述愛情嗎?

終究還是說溜了嘴。


我正在學習重新過著優雅的生活

喝杯咖啡,雖然不大會分辨它的好壞

吃片巧克力,苦的好點

看幾部電影,不要尋找夢奇地

就這樣就夠了,我不再奢求了


已經清楚了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也試著漸漸去喜歡這樣的自己


你知道嗎


我雖然一個人,可是並不會過得比誰還不幸福

我有很多想要把握的東西,雖然我失去的也很多

有些東西不能強求,我們只能等他出現然後把握

所以

我不要再把我的生活浪費在一堆愁雲慘霧中了

我可不想日後回想起我的青春只有[慘綠]兩個字


在那個世界末日之後

重建屬於我的城市,回歸我自己的秩序

沒有破壞,就沒有進步

我還不能停,所以我要繼續下去



只要不曾放棄,就沒有失敗這種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