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悶熱    陰晴總ㄧ陣一陣

雨天她開始騙人    拖鞋偷學會游泳

輔大他開始淹水    水裡以蟑螂調味


我也像這種雨天    時時都騙著自己

我說我很喜歡妳    或者我不喜歡妳

後來我變得困惑    心底總堆滿淤泥


我想過要當好人    可是我有點邪惡

我想過要當壞人    內心卻充滿罪惡

我想要成為自己    卻無法看見自己


在這奇怪的星球    又有人要離開我

你開心揮了揮手    劃破了我的胸口

反正寂寞台北城    你我都只是路人


壓低帽沿轉過身    數到三開始老梗

相遇是為了別離    別離是為了忘記

忘記他不會放棄    放棄他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