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淨無瑕的白色,完美柔順的曲線

似有若無的隱約,雄性激素的汗味




這就是吊嘎。

世上最偉大的發明。




穿上的人都會懂

它總是背負著些有關男人的什麼



少年穿吊嘎顯示自己引以為傲的肌肉

女T跟娘們用吊嘎增強自己的男人味

老兵用吊嘎展現飽受歲月風霜的歷練



為了紀念吊嘎

我決定為它唱首歌並擇日譜曲。



----------------------


台北市的街頭  喧囂總透著寂寞

又跟你揮完了手 我開始想要淚流

我邊走邊低著頭 腳下有紅色磚頭

妳出現我的心窩 胸口在隱隱作痛



是這樣嗎  我太想念妳了嗎

為什麼路上的人通通穿著吊嘎

是這樣嗎  天氣太熱了嗎

為什麼路上的人不都脫個精光



啦啦啦啦啦啦 拉拉拉拉吊嘎

啦啦啦啦啦啦 拉拉拉拉邋遢




老天,給我一件吊嘎,打桌球的人一定要穿他

老天,給我一件吊嘎,流浹背的汗濕成蝴蝶的形狀

老天,給我一件吊嘎,穿到後來都變薄紗乾脆賣檳榔

老天,給我一件吊嘎,乳頭從側邊跑出來說聲嗨 



老 天 老 天 給 我 件 吊 嘎

穿 過 之 後 你 會 愛 上 他

老 天 老 天 給 我 件 吊 嘎

吊 嘎 吊 嘎 幫 我 勾 住 她



老天,給我一件吊嘎,衣服比人帥然後沒有錢

老天,給我一件吊嘎,我的女朋友已經要開學

老天,讓我穿上吊嘎,型男公子哥全都瞎了眼

老天,給我一點力量,我想牽著妳晃遍這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