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



其實晚安這兩個字的含意很深

因為在很早很早之前

晚上是很危險的

所以晚上要能很安穩的休息著

真的就是很大的幸福了


好像有點離題了




今天我想跟妳聊點關於成長的事,因為我們都在這條路上



人從一生下來就不斷的成長

小小孩從遊戲中成長

小孩從冒險中成長

少年從反抗與妥協中成長

青年從愛與社會適應中成長


其他要面臨的成長還有很多很多



可能妳常常會覺得自己已經很成熟了

可能妳面對問題時,卻還希望自己能更有能力


其實我也一樣


[我還不夠成熟去談一場戀愛]

妳可能會聽到我開玩笑裝俗(灑脫?)的說,我要用這句話拒絕向我表白的女孩


但其實有一點點是真的.(雖然真的遇到,要拒絕很難我承認拉XD)


快開學了

有點期待新的生活(不可否認的有些期待新邂逅的成分)

學妹拉~~

珍飽女孩拉~~~

圖書館拉~~~~~~

或者更多不切實際的遐思 (遠目)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XD



但回頭想想

就算真的實現了,那又如何?

我真的夠成熟到去承擔這些東西了嗎?

如果我真的想付出最好的

如果我真的不想再因為自己心智的不成熟,

而使人深受其害,尤其是個我愛的人.


就我自己看來,我還不夠格


妳覺得呢?



成長,有時也會走回頭路喔

所以當我們往前走時,別忘了回頭看看自己以前的模樣

看看妳是否正在朝你要的道路邁進

如果走偏了,不要擔心,慢慢修正過來就是了




到底成長實際上是如何發生的呢?

其實不過跟小孩的成長經歷一樣

就是冒險.

放手讓自己嘗試許多沒去過的地方

放手讓自己經歷很多沒經歷過的事

放手讓自己體會很多不知名的情緒


妳會成長的.

只是你可能暫時還感覺不到


也許出發前你會有些猶豫,有些躊躇,有些怯步


但明明知道自己害怕,卻還是放手去試


這就是勇氣,這就是成長.







說的都比做的容易很多



從今天起

為了成長,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