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


作詞:雷光夏 作曲:雷光夏



我卻原諒了你 像海洋原諒了魚
潮水在月光下流動著語言說
我已原諒了你


幻想沒了身體 想掙脫地球的力
虛無的漂浮在溫暖的夜空裡
靈魂不再悲泣

夜空亮起你的星星 顏色多美麗
而我的星球自行旋轉 將離你遠去

------------------------------------------------------


雖然不知道哪裡好聽,卻很好聽的歌

就像泡澡一樣

不知道哪裡爽卻整個人都很爽

想聽的人跟我要吧!


有些東西從我體內消失了

而我想那也不是什麼壞事

有些東西體內只剩下一半

頹廢或者是重建我觀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