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了之後,開始在想

愛情跟友情究竟哪個重要?



我當然覺得都很重要

也認為大多時候是可以兼顧的

會想要硬去分出哪個重要

那是因為

心中

早就已經先想到哪個不重要了。



是說如果真的硬要我分出來

我還是會覺得愛情比較重要。




畢竟人人都有朋友

就算受傷了,

朋友也還有其他朋友可以互相支持

大家會好得很快

但愛著的人當下只會有一個


受傷了

就沒了



當我們說著朋友比較重要的時候

我們究竟是真的重視朋友

還是只是害怕失去?





不過我真的很重視朋友。




沒有他們我可能早就變成縱火犯。





不過為了以防萬一

還是先把越獄風雲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