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點15分


我突然從睡夢中醒來

雖然我不知道這真實有多真

也許我還在作夢,或者根本不曾

失眠/清醒

模糊的界線讓我分不清


算了,無所謂,在哪裡都好。


只要能捨棄掉死亡的感覺,地獄......

......我想也可以是天堂吧。


通常,我只有這時候才脫掉面具

面無表情

矛盾的是,此刻的我竟然才感覺到真正的自己


不久前捨棄的那些,似乎得到了更多

記得以前.....也曾經熱中於爭取自由的

到頭來,才發現被更多不具名的繩索所綑綁。


責任,自由,愛,快樂

成績,健康,希望,道德

腐朽的花朵,塞住的水龍頭以及沒插電的電視機


詆毀了自己的功能性後趁亂逃脫

究竟能夠看清些什麼呢?

我想除了自傲之外.....就剩下孤獨了吧。



3點37分



當所有人都被睡眠所困住了,只剩我行動自如的時候

我存在這世上嗎?

還是根本沒有。

就像眼角餘光中窗外凝視著我的那個臉孔

在我轉過頭直視的那一秒鐘隨即消失。


幹,貓淒厲的叫了一聲

很驚悚的那種。


但春天卻不會因此更靠近反而遠離了一點點

忘了是誰說所謂的幸福,是要透過自己的雙手去追求的


陳水扁嗎?哈哈。


是說追求了,也不一定會到來;追到了,也不見得是想要的

是想要的....也許夢啊,就醒了。


我頹喪的神情深深陷入椅背。


4點51分


很快的,早晨又要來臨

啊,又忘了

現在是冬天,白天大概要再過兩小時後才談得上開始

我沒睡飽

但我習慣裝出一副睡飽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