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的發生呢是這樣子的

期末大考逼近,昨天一位好友問我書讀的如何


我說:[根本完全讀不完阿!!(汗)]



於是我想起了我的汗。



我的汗很任性

緊張的時候會流,天冷的時候不流

和女朋友牽手的時候會流,我難過的時候則否

我難過卻哭不出來的時候會因此心軟掙扎

她總是看著壓抑的我而不知所措



我的汗很特別

特別喜歡在遼闊的手掌上乘風奔馳

也就是眾所皆知的手汗

它說那樣讓他有種重回前世大汗帝國的感覺

它說他喜歡牧羊卻不是蘇午

何況我的手上連草都沒長



我的汗很驚恐

我總想著哪天我登山失足只有一隻手掛在岩壁

萬一這時候它心血來潮探個頭我可就嗚呼哀哉

或者我身為一位電線桿維修員

卻因為手汗的緣故遭到電擊致死還上報紙

最要不得的是每逢各類考試

它就喜歡到字海中游泳,最擅長蝶式

一如俗話說的屋漏偏逢連夜雨

有夠雖。



想到這裡,我的手汗就益發嚴重。



正所謂手汗之水哪裡來,奔流到手不復還

流手汗不是病,流起來超噁心

就像那次大一跳國標時對面的女伴說著不在意

實際握住時那尷尬而為難的扭曲神情

徹底粉碎了我弱小而微渺的心靈



不喜歡就說不喜歡嘛,還硬ㄍㄧㄥ。












今天的網誌沒有結局啦,隨便就打到這裡!

硬要說的話就是人該試著接受自己的一切

不論好壞長短或是手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