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問我快樂嗎?


其實我也說不上來.



報告跟期末考多到反胃,為何我還是懶散依舊

天氣回暖了一點點

雖然沒睡飽,也總算笑了出來

夜晚天空黑壓壓一大片,月亮還是很亮很圓



這樣算快樂嗎?


好像也不是.



昨天跟前女友聊了滿久

聽她說出[我男友...]之類的話,還是有點不習慣

但看著幸福的她,也有了許多的安慰



[現在,我很幸福]



她的狀態是這麼打的.

想想這傢伙也變得聰明了

這段話看起來,對她男友,對我

都有非凡的意義.


有種苦雖未盡,甘卻來了一半的感覺



但這算快樂嗎?


好像又沒那麼完全.



明明這麼簡單的問題

怎麼突然變得難起來了呢?


原來


報告不見得是美味的

天氣不見得是冬天的

笑容不見得是振作的

黑夜不見得是寂寥的



而快樂,不見得是簡單的.






妳問我快樂嗎?




我看妳也好不到哪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