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演老人。



一個年紀至少大我50歲的人。




但我並不覺得

那就

不會像我。



大家都說我們現在的年輕人是爛草莓

我們要花很多錢養、花很多錢讓我們繼續活下去

我們沒用到一點小事就只會唉唉叫

我們自己有時候也覺得自己沒用

我們無力

我們覺得人生沒有希望

我們週遭的大人們也不曾過給我們希望

我們變成只會罵幹跟操的生物



他們說:你們是爛草莓。

於是我們說:對,我們是爛草莓。




然後我們真的就是顆爛到爆的草莓。



操。




你不覺得,

我剛剛描述的爛草莓,跟我們一般對老人的認知很像嗎?



那些詞語

不是拿來形容年輕人的

也不是拿來形容老人的



那些詞語所形容的

是一群人們準備好要遺棄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