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悶熱的五月夜晚

放下了手邊一切事務

我靜靜聽著雷光夏的逝

我想起了妳的同時也想起了她

你們的背影重疊在一起

然後

被雷的聲音

刻劃的剩下淡淡ㄧ抹痕跡


我感到有點難過卻又有點高興。






作詞:雷光夏 作曲:雷光夏

只是不相信這樣簡單的結局

只是懷疑起自己無悔的心情

原來在陽光下你的背影

竟是最後的記憶

唇邊的一抹微笑也將隨之褪去


五月的陽光灑下 五月的風吹起

一切沸騰的感情

都將沈澱為清澈的空氣

五月的陽光灑下 五月的風吹起

便是年輕的故事最瀟灑的註腳


你我就像散開在風中 飛揚的棉絮

註定要生生世世流浪在天際



原文出處: 我與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