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的時刻已過去

好久好久

美好的時刻已走遠

浮生若夢

 

然而也不是黑暗 的那種

生命的片刻

總是在轉瞬中偷偷流動

你知道的

聲音才運送至喉中

而布幕已落

這就是我阿,這就是我

 

黑夜的驟然已退卻

經過才懂

昨日的昏沉已散盡

換來什麼

 

然而也不是豁然 的那種

改變的軌道

總是在日子中點滴流轉

你知道的

腳步還停留在原地

而場景已過

你知道的

即便沒人看得出來

已不再相同

而這就是我,這就是我

 

 

一切都已結束

一切也正要開始

結束了我們的黃金時刻

結束了我們的黑暗時刻

該說再見還是哈囉

該道晚安還是珍重

 

我們只剩下我們

而我只剩下我

黃金的時刻已過去

你提煉了 什麼?

 

你說你要繼續

等待

即便下一個時刻既不珍貴也不

荒無

 

請告訴我 請告訴我

請擔待你 請擔待你

我靜靜聽 我靜靜看

你慢慢說 你慢慢走

 

這就是你,這也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