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在這上面用過傳音樂的這個

世代越來越發達了而我好傻,試/釋放看看

寫得跟預期唱出來的

當 然 是 

沒有很像,哈哈哈哈.

 

 

 

我的世界    常被很多回憶     塞滿  

站在路邊    卻不知該何去     何從

吹來的風    能否給我一點     指引

讓我能夠    滿懷希望的走     下去

 

多麼希望    能撿來一個        箱子

把所有悲傷 都寄到遙遠        地方

把握陽光    浮出雲朵的每     一刻

用力歡笑    證明這是我們的  選擇

 

我的世界    常被很多回憶     塞滿  

站在路邊    卻不知該何去     何從

吹來的風    能否給我一點     指引

讓我能夠    滿懷希望的走     下去

 

多麼希望    能拿來一個        杯子

淚流太多了 就讓我們一口     乾吧

人生不過    短得像那一部     電影

聚少離多    至少你眼裡還     有我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

 

 

 

送給每一個,因為這首歌想到一些什麼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