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漢堡填了關於分手問題的問卷調查


好樣的太空棒(咩),居然拿這東西氣我們。

------------





你認識愛嗎?





------------




在某個值得紀念的日子,你們相擁在一起,也牽起了手

全世界隨著你們迴轉,但你的中心只有那個特別的存在

不只是你們認同彼此的愛,也要世人都有目共賭。



在某個無法遺忘的日子,你們做了最後確認,也掛下了電話

你希望全世界停下來,包括時間,你的感情甚至生命

你知道事情總有個結局,卻萬萬想不到跟日劇一樣演沒幾集。



從和對方在一起的那一刻

你們彼此高唱著永遠,可是永遠沒來

你以為你認識了愛,其實你認識了夢

夢不是對方,夢存在你的腦海,夢吸取你的幻想作為養分




在愛開始漸漸潰爛的時候

你以為意志力可以勝過一切,但其實意志力薄弱到摧毀一切

你以為你很特別,大家會過不去是因為他們太虛

愛戰勝一切。





在愛離開的時候,你累了,也醒了。





也許我們都給了愛情太高的期待,所以才會這麼難過

穿太高的鞋子本來就不好走,而且容易跌倒

何況是踩高蹺。


我們對愛產生雛形的起點

大多是偶像劇言情小說電影及歌詞

加上少得可憐的親身經驗。



然後,你相信你可以的。




就像一群人告訴你人是會飛的

你聽了之後馬上去試,接著摔的遍體遴傷


罪魁禍首是那群人,還是你?

是人不會飛這件事,還是身體太不耐摔?



別難過,你以為全世界只有你最痛苦

其實你最多只是和其他曾痛苦過的人一樣痛苦

最少也同時有很多人陪你一同痛苦

在發展的大脈絡底下,我們都不特別,這就是大脈絡。



〔我怕小三這樣會在意。。。。〕漢堡說


〔為什麼分手了還會怕她會在意?〕我問漢堡


〔因為她是個特別的存在。〕漢堡回我



唉,漢堡,那你是為何分手呢?

我想不透,是自由嗎?是單身的名義嗎?



〔對我來說你根本沒分手。〕

我很認真的說,因為我知道我們對感情都很認真



分手對你的定義究竟是什麼?

在答題時,我漸漸沒出聲

因為我的答案跟你很不一樣

所以我開始在想,這問卷,能問得出大家對分手的觀念嗎?


我想愛情就有趣在大家對她的觀念都不大一樣

但聽別人解釋起來,又似乎有其道理。







你認識愛嗎?

我想我還在摸索。


認識做愛可能比認識愛來得簡單多了。


但我還是很喜歡愛。


---------------------------



分手問卷第X題:〔你能預見下次的感情也因為同樣原因分手嗎?〕


分手問卷第2X題:〔這次的分手有使你更認識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