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下了一場太陽雨

天空佈滿白雲吹著點風

雨滴像錯覺般的滴落

濕濡而溫暖的矛盾讓人不知所措

路人有的撐起了傘有的沒有

狗兒兩隻欠了欠身其他懶惰



我想起了那時的我也像這場太陽雨

外表是開心的內心是下著雨呀

男子漢的眼淚不能隨意崩落

妳像個太空人漂流在外頭的宇宙

除了藍色星球的美好根本看不見什麼



路上彈跳的石子激起了漣漪

我從裡頭與層層化開了的自己相遇

他說現在的你也像是這場太陽雨

內心是孤單的同時也頂著陽光阿

每個人本來就不可能多單純

別像個希特勒屠殺了部分的自己

所謂完美願景的想望才是最可怕的東西




聊完了之後我微笑道別

我們好像必須試著接受真的有太陽雨這種東西

而下過了雨之後即便沒出現彩虹

也沒有任何關係了

也沒有


任何關係了.




重要的是我還能以獨有的姿態繼續

走著向前吧於是開始了這樣的旅程



失落的東西我慢慢拾起

拾起的東西我漸漸放棄

放棄的東西我淡淡忘記

忘記的東西我細細回憶







就像今天的這場太陽雨.




------------------------------------------


後記:


[雨和眼淚 拼命落下... 拼命落下... ]


這首歌的旋律到現在還在我腦海裡

從昨天的夜唱就揮之不去

四分衛的雨和眼淚

真的很動聽

尤其涼麵唱的很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