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到幾秒鐘之後

我終於在沒給自己多少猶豫的時間內,按下了決定性的鍵

下決定,果然貴在神速。


刪除,delete,再見。


清空吧,我的A片。



既然都說了再見,那也沒什麼好留念。

如果妳的存在,只是為了排遣我的寂寞

那對妳畢竟不大公平

人總要學著長大。


至於我們的夢想,那個夢中的樂土,就交給他人實現吧



13%~51%

瞬間多了這麼多空間,一時之間有點輕盈,也有些許空虛

但總會漸漸拿點東西填滿的

好比我吃飯的目的如果只是要吃飽的話,

大概就會拿些我也叫不出名子的菜色胡亂喫食

至於我究竟吃了些什麼,似乎就沒那麼重要了。



不論當初我們懈逅在哪個網頁,洪爺不洪爺

消失的東西,我們才會覺得珍貴

否則就像麥當勞給你飲料免費無限續杯一樣

一想起來格外爽快

但喝沒幾口你就飽了,然後只要往後的日子想起可樂

你只會覺得噁心

接著奇怪胃酸怎麼從食道反方向跑上來。


到頭來你明明沒賺到多少,他卻也覺得自己賠了許多。













吃飽是不夠的,我只想吃些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