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你開學的第一天

因為知道你一直都很害怕

於是我決定騎著車去找你

從東海到大葉的距離.



山路上的彎道很多

而我總期待

你就在下個路口等我

一路上

我想像著你看到我時的開心表情

騎到環島也沒有關係



加上迷路共快兩小時的車程

好不容易到了

妳卻叫我趕快回家

於是你真的走進宿舍

然後我真的騎車回家了

跟你見面的時間不到半小時

卻不見你有絲毫留戀



我好難受,真的.




可是我卻不能告訴你.



因為我知道光是開學

你就已經承受夠多不安了

我本來去的目的就是讓你安心的



不是嗎?



結果到頭來

我竟然還貪婪的想要求更多.




明明是同樣的距離

這條路的回程

為什麼騎不到盡頭又這麼

難 以 忍 受





一路上我不停的思考



我不是不求回報的嗎?

為什麼妳這樣對我,我卻又如此失落.



我想愛情讓我變成發了瘋的傻子

我失去了理智而且還自得其樂

我是否也一頭跌進了還跌的太深

我可以在這樣的狀態準備研究所嗎

還是說因為我之前對不起太多人

一報還一報,不如直接現世報



內心的萬種疑問幾乎要把我吞噬.




你說你是怕我太晚回家

我相信

但我清楚的感受到

猜疑的心正慢慢滲透著我自己.





我不知道

對於妳

我是不是還真的有自信

在妳面前

我失去了以往面對愛情的那些理智與自傲

也害怕再回到獨自一人的那段混亂日子




這條路好遠可是我想我真的離不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