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你知道嗎?



身為你最好的朋友,我必須要罵你。




我知道你ㄧ個人在國外背負著很大的學習壓力

看到我們這樣天天都能遇在一起

ㄧ定覺得自己很孤單寂寞



但妳知道

人只要下水開始游泳了 就別懷念陸地

這樣你會游不好

甚至弄不好你還會溺死

我常常說:坐這山,望那山,ㄧ事無成。

我雖然是開玩笑的說

可是其實我是很認真的。



今天你好不容易出國了

背後有著ㄧ大筆父母的愛在幫你撐腰

不是再說你吃軟飯之類的,而是這是你的資源

妳說你看到我們一天天離夢想邁進

但是其實在我們裡面跨最大步的是你阿!

我們都還在小小的島國裡沾沾自喜

而你

你只是暫時看不見

妳必須試著讓自己看到這段旅程對你的夢想將產生什麼樣的意義

我相信那將會是ㄧ股不小的力量。



我並沒有變得多成熟

我還是ㄧ樣,走在路上還是被以為是高中生

我還是在做一些父母永遠無法理解的事

我還是沒有賺什麼錢

我還是不了解很多社會上的人情世故

我還是我



妳知道嗎?

那天我因為要聽一個講座沒有空去拿照片

臨時打給昀遠請他晚點幫我從新莊送到板橋車站

昀遠二話不說立刻答應

那個當下我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朋友

朋友是那個永遠不會背棄你永遠會在最後ㄧ刻支持住妳的人




而我們和你也正是這樣的關係不是嗎?




我沒有女朋友之類的東西

在人際方面,我除了你們這些朋友們外我ㄧ無所有了耶

我能不緊緊抓著嗎?



當你昨天好晚上線

可是對你來說那還是個大白天的時候

我說我要睡了

那個瞬間我好難過,

因為我感受到時差把我們硬生生的切割開來。





嘿,不要忘記

不是只有你ㄧ個人在忍受分別。




可是我們都長大或者該試著讓自己長大了

應該暫時往各自的方向去努力學習

走吊橋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回頭,對吧

分別只是暫時的

有天我們會變得不一樣然後相聚

聽起來不是很棒嗎?






大學四年的日子裡我受到你們太多太多照顧了

別想到有一天我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