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一個網路測驗

天啊準到我頭皮發麻

我怎麼記得這些想法我都沒跟別人提起過

 

31 [退卻型]

因為現實環境的挫折產生了退意,想要回歸自然的人

在現實生活中受到了挫折,對於自己周圍風聲的事情都非常敏感

逐漸喪失了自信,不了解自己該往哪裡走

對於未來的路途萌生退怯,總想著回歸最簡單的生活

 

[退卻型的外顯行為]

喜歡簡單純粹的人事物,他們認為越是簡單的人,擁有越簡單的心

簡單的事物,不需要花太多的腦筋,ㄧ切回歸自然和簡單

對於過度複雜的人事物十分反感,避之唯恐不及(這裡不準)

非常喜愛動物,尤其是幼兒期的動物,對於動物有著強烈的保護慾

心情不好的時候,看到可愛的動物就可以忘記所有不愉快

擅長運用現實環境中所擁有的元素,靈巧且具備強而有力的組織整理能力

 

[退卻型的潛意識]

樂觀而單純讓他們具有強大的療傷能力。

遇到挫折時總是能樂觀的面對,用自己的方法在短時間之內讓心靈的傷口痊癒

對朋友來說,他們是非常好的吐苦水對象

因為環境影響陷入了困境,缺乏自我了解,不了解自己究竟想要什麼,也說不清楚

因而對自己失去信心

 

[退卻型的靈能意識]

公平而客觀的面對生命及人生,享受生命的美好,對人生充滿信心跟希望

喜歡給予別人精神方面的幫助,也很容易獲得別人的幫助

有強烈的內在覺醒和自己的主張,重視事件所帶來的啟發跟警示

善於評估,對事物有自己主觀的意見,勇於面對問題,勇於挑戰困難

真誠面對感情,是感情豐富且終於自我感受的人,對人與人之間關係的變化非常敏感

面臨生命之中的感情挫折,會感到落寞、沮喪,但不會因此而對感情不認真

和諧美好的感情關係能夠使他們加倍幸福快樂

嚮往人際關係的合諧穩定,能讓他回歸內在,聆聽內心的聲音,找出合理且理性的處事方法

 

 

好,上面很多,沒人有時間看完

簡單的來說

我就是ㄧ個既敏感人又好的俗辣啦

雖被歸類為退卻型

不過我卻不討厭啦

以退為進才是有技巧的向前你懂吧

 

 

 

時間跟人生

是無論再怎麼退都會往前走的。

 

 

 

對啦,有網址很重要

me原色人格簡易分析(簡易兩字我認為用的很好,很重視人格測驗的專業性,謝謝你!)

http://w3.mecolor.com.tw/find.html

大家可以玩玩,參考ㄧ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