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事情並沒有我想得那麼嚴重,

也許我並沒有受那麼多傷那麼痛,



我們只是打氣管跟漏了氣的破輪胎,

因為空虛而在一起,因為充實而分開來

可惜打完氣有洞沒補妳就急著上路。

妳沒有欠我什麼,而我如今也早就還完。



我知道我真的是個好人

雖然腦海裡有很多垃圾話可以拿來污篾你

可是我還是寧願拿來怪罪自己

雖然不知道那會是什麼時候了

但下次看到你我還是會笑得很開心




不過有句話應該由我來說的








我們並不適合,

好人並不任人宰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