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輩子

彷彿都在求極限.



極限在哪

我不知道

微積分過了的各位

請告訴我解答


即使我也聽不大懂,也無妨.



還是全世界



只有我



是這麼樣的,努力的,掙扎的


活著?



---------------------------



我們追尋快樂的極限,然後發現盡頭是空虛

我們追尋世界的極限,最後發現自己回到了原點

我們追尋自己的極限,結果卻和追尋世界沒兩樣

我們追尋愛情的極限,卻發現永遠只能是個夢


而夢中,才有個屬於永遠的位置.


瑪麗蓮夢露之所以在最美麗的時刻身亡

就是體認到美麗會凋零,大家的夢想卻不會改變


當她最引以為傲的美麗被卸除了

她要以什麼來當做活著的理由呢?



而人改變了當初愛的對象,是罪不可赦的嗎?



你是否曾經非常喜歡一本書

但現在停留在''還不錯''的階段?

你也不是討厭他了

只是一直記得這本書還不錯

卻越來越少去翻他


於是

你跟這本書越離越遠

最後只記得,這本書還不錯.

就這樣,淡淡的.


然後,出了一本新的哈利波特

前幾集,你就根本沒在翻了

這是喜新厭舊,還是忠誠?

我想很難去定義.


但這樣的感情在社會中,似乎不被視為愛情.



百貨公司擠到一個境界,就忘記自己的存在了

人的時間用盡方法荒廢掉了,就不再寂寞了

大便累積到超過3天,就大不出來了

人的眼淚流到乾了,就鐵了心腸了

當大家都離開我的思緒,我就開始自言自語了

一輩子的精力[液]有限,哪天浪費完就沒了

這一次的愛戀用盡全力揮灑,最後就欲振乏力了




然後,我伸出手拉住心中那個要墜樓的自己.


[只要有未來,就一定會有希望的]我對我自己說


說真正的

其實我也不確定

也完全不知道,不能跟自己保證什麼


我不會求極限.


只是不管人生問題再多,有沒有解答



路還是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