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慈濟高中的同學會

是吃真的只用出一張嘴的出一張嘴

因為班上人數少,所以說雖然只來了10人

但也是勉強過了半


大家都沒變,吵的吵,宅的宅,幼稚的幼稚

很高興大家乍看之下都沒變的樣子


但我想阿

其實大家多少都有點改變吧

例如孬豬變得很會嗆人了當了山大王

或者羊毛交了女朋友(請記住我的苦苦相勸)


大學的時候真的會讓人改變很多

每一次的相遇,就像每一次回到台中

說是熟悉,其實也漸漸的在改變

而這樣的改變不去仔細看是不會察覺的.


吃完了燒肉大家無處可去又不想散會

不知道哪個天兵提出了一起去慈濟的最後一場歲末祝福



一群人吃的滿身肉味去燻死那些稱呼我們為未來希望的慈濟人

還在穿著袈裟的出家人面前領紅包

讓他們重溫未出家前大口喝酒大口吃肉歡樂度日的那種紅塵俗世

想必一定感謝我們吧!



是說歲末祝福的時候看了一堆濟事救人的影片

還是突然想起了自己現在的處境已經很幸福

為一堆小事憂鬱得要死,我看是因為自己吃飽撐著

曾經以為努力當個壞人會比較快樂

但身為慈濟人總該還是做些慈濟事

而身為慈中人總還是該學著正向點


知足感恩善解包容這些她媽的慈濟屁話

說真的又把我拉回了某種屬於原本的自我

天真就天真,有病就有病,可憐就可憐




我想,有些人還是適合一輩子做個好人吧.




P.S.雖說我是沒多好啦,但也還沒壞透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