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早晨的時候

黃國樞幫我實施了一次

約克夏墨漬測驗[urkshac test].


-----------------------------------





[,]






來,你覺得這是什麼?



[胎兒]:我說.




黃國樞在他厚厚的本子上振筆疾書

但我什麼都看不到

只能坐著猜想


[人格違常][強迫性的性聯想傾向]


或者俏皮一點


[喔,寶貝,那不過是個逗點][該吃藥囉,孩子]




然後恨透了這個

自以為拿著生死簿的閻王

要是你判定我該下哪層地獄


不用扶


我自己會走.









我討厭這個我腦袋裡的黃國樞.
















但我真的覺得像胎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