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你以為你忘了,到頭來卻發現你都還記得

有時候你以為你記得,到頭來卻發現什麼都變了

有時候你刻意去忘記,整個人卻往裡頭越陷越深

有時候你刻意去記得,全世界卻看起來更模糊了




--------------------------




我喜歡用力的看一大堆書

然後享受忘掉所有的狗屁文字與道理

哪天裡頭的內容,會再突然被我遇見的過程.


[那是場意外的邂逅.]







我喜歡用力的借人錢

然後享受忘記去他家門口潑油漆討錢

直到某個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有人突然想起的感覺.


[這是種鮭魚回游的感動.]









我喜歡用力跟別人借錢

然後享受故意忘記還

直到那個人整個完全忘記了的僥倖


[那是類似慣竊犯的癮頭.]










我喜歡用力的去愛著一個人

然後享受最後因為忘記愛而離開

直到某個只有一個人睡的夜晚,我才突然坐起來的反噬.


[這是把前三種混進去後,還加了很多有的沒有的感受.]









有時候你記得去忘記,卻忘記了要忘記什麼

有時候你忘記去記得,卻無形中記起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